#> RESTKHZ _

休止千鹤 | 我依旧是一名平凡的学生

搭建支持联系上下文的chatGPT代理网站: chatGPT-simple-proxy

  休止千鹤  |    05/04/2023

注意: 本文只是我自己写的一个简单的API代理, 适用于小规模玩耍, 几分钟快速部署. 不推荐用于生产环境和二次开发. 如果, 你是想搭建一个更大, 有更完善功能的平台, 比如完善的用户管理, 更好的UI并且要用于生产环境, 请移步Github搜索chatGPT相关的关键词.

为了让一些好厚米能玩耍到chatGPT,我正好也搞了一个chatGPT的API,于是准备自己搭建一个可以代理chatGPT的网站。

前端源于github上找了一个项目,后文会写出。先在这里感谢@ioanmo226
但是ioanmo226的项目不支持chatGPT联系上下文理解的能力,于是我魔改一下。这里改改,那里改改,javascript改了一部分,又用Flask写了一个后端。

而后怕人滥用,加了一个简单的支持多用户密码验证功能。

简单来说

  1. 配置文件填入API即可搭建chatGPT站,浏览器访问。
  2. 支持上下文联系
  3. 支持简单的帐号密码验证
  4. 可以使用GPT-3.5和GPT-4

项目地址:
[chatGPT-simple-proxy]

(能不能…点个star)

chatGPT-simple-proxy-example

安装

  1. git clone https://github.com/restkhz/chatGPT-simple-proxy.git
  2. pip install -r requirements.txt
  3. export AUTH=<1或0> PORT=<3001> TOKEN=<sk-xxx...>
  4. 如果上面AUTH你写了1,看一眼users.json。用户名密码在那边配置。0就是不开登录验证。
  5. python chatGPT_proxy.py

也可以用Docker运行(更推荐)

如果你和我一样不巧,当前服务器不支持这个环境,
通常环境都不太一样, 推荐使用Docker部署, 前提是你服务器有Docker。
build一个镜像出来大约144M的大小。

  1. git clone https://github.com/restkhz/chatGPT-simple-proxy.git
  2. cd chatGPT-simple-proxy而后打开Dockerfile看一眼,修改一下里面配置。
  3. sudo docker image build -t chatgpt-proxy .
  4. sudo docker container run -p <port>:3001 chatgpt-proxy

于是就能愉快地玩耍了。
由于流量没有加密,各位玩着悠着点。 还有,其实Docker直接挂载可能对依赖users.json的用户友好点,但是当我意识到的时候也懒得改了。

相关议题: 人工智能安全: GPT提示符注入攻击, 玩坏chatGPT

最后的最后,感谢:https://github.com/ioanmo226/chatgpt-web-application


Views:

 Comments


Kukmoon:

点了Star,不过发现似乎不是我想要的,我想要个Web网页版的

 Reply


restkhz:(admin)

Kukmoon said : 点了Star,不过发现似乎不是我想要的,我想要个Web网页版的
谢谢你哦,可能我没有说清楚,其实它是网页版通过浏览器访问的。但是和很多纯JS驱动的不一样,这个有一个后端。

 Reply


admin:

到底是怎么用token请求的openai啊

 Reply


restkhz:(admin)

admin said : 到底是怎么用token请求的openai啊
我可能没说清楚,如果你用的是Docker,那就把token写在Dockerfile里面。代码里是用环境变量读取token。

 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