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> RESTKHZ _

休止千鹤 | 我依旧是一名平凡的学生

无题——福尔马林,塑料花,聚乙烯人

  休止千鹤  |    09/10/2020

  给一棵黑色裸体塑料树浇水,等一束白色衣冠整洁的假花开放。取时间若干,并切成片,加两汤匙糖和料酒少许泡进福尔马林腌制。
  坚持每天醒来的时候坐在床头用潦草的字迹写下我的所作所为:夜里的信号灯红了,绿了,绿了,红了…;认真修剪着塑料的树枝和自己的胡须;每天醒来的时候,用黑色针线缝上自己的眼睛和嘴,让我看上去对异性更有吸引力一些;注意身体健康和补充维生素;积极参加社交活动呼吸更多氧气和一氧化二氮避免窒息和尴尬;对美好的事物的离去感到悲哀并对自己生命嗤之以鼻;大笑,用暴力嘲笑弱者,表现自己的英雄主义;睡眠良好,成熟,不幻想,不做噩梦;
  每天清晨,我看着日出缝上我的眼睛和嘴。每天日落,我将再拆开它们,露出蝶骨;悉心照料在火中成为灰烬的猫,拥抱那一棵塑料橡胶树,触摸它裸露而光滑的皮肤,并和它舌吻;会记得咬它下嘴唇并吞咽唾液。
  我在等塑料花开,送给一个聚乙烯人。而我躺在床上,或许我睡着了,或许这是梦,或许我病了,病的很重,难以醒来。


Views:

 Comments


(no comments...maybe you can be the first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