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> RESTKHZ _

休止千鹤 | 我依旧是一名平凡的学生

路灯下的闲人

  休止千鹤  |    04/09/2020

路灯下的闲人

  路灯杆的皮上贴着各种小广告,所以它不孤独。为什么?因为每天晚上都会有人贴,所以每天晚上也都有人刷上。一天轮两班,轮着给他加厚皮。冬天天冷,听着就赚。

  当然,每天晚上我都会陪它一会,说说话,听听白天城市的声音。看着他高耸的灯头埋在树里。即便是冬天,他们也会和树交头接耳地,把一个个城市里的八卦传的满城风雨。

  好了,今晚就在他的灯光下。看着头顶一个个梧桐树枝叶中通往城市白天的洞,洞里时不时传出人们的窃窃私语,汽车路过,或是吱嘎作响的自行车的声音。

  而我,则是路灯下的一摊积水。提着一个空的塑料饮料瓶,挂着早已经没电的耳机。坐在路灯下白天的喧闹里,怎么晒也晒不干。


Views:

 Comments


(no comments...maybe you can be the first?)